close

很久很久沒有在一個天地,認認真真的打一篇好長的文章與人分享。

2016年,妳過得好嗎?

 

先來講講我自己好了。

2016年,算是我真正出社會的第一年,研究所休學、從編輯助理轉為全職編輯,還有家裡很寵愛的兩隻狗兒們去世,又來了兩隻新的夥伴,算是填補了心裡對家人的一些擔憂,也蠻幸運的,生活中的一切都很穩定,包括感情、工作,這一年,也特別頻繁的回家,期許自己不要為了工作而放棄了與家人之間的相處,畢竟,選擇來到台北讀書、工作,已經犧牲夠多了。

 

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,不論是否幸運的能繼續住在原本的城市,都有生活中辛苦的部分,也許是工作上的不順遂、或許是感情上的不如意......,但我想,大家現在最難過的,或許還是時機歹歹,領的薪水太少這件事情吧(大笑)。可是也幸運的,至少還能保有一點夢想的空間,至少還有能發揮的地方,也許也會遇到很多困難和仍在適應的事情,但我仍很珍惜這份難得。

 

然而,寫了許多稿子,也採訪過很多攝影師、婚禮產業人們的故事,我卻發現自己愈來愈少說自己故事的空間和機會了。

這樣不行,我體內的編輯魂可不能這樣被抹滅掉,我也不想消耗掉自己還懂得說故事的能量,於是,睽違已經不知道一二三四五六七年......,我又再次開了一個部落格。

但我想分享的,不是現在大家愛看的彩妝分享、旅遊日記、美食地圖,而純粹是我自己想說的故事,和想法。

 

「靜下心來吧!」我這麼想。

 

如果我寫的文字,能給觀看著的妳一點點的悸動也好,沒有的話,又怎麼樣呢?

嘿,謝謝妳聽我說話。

 

如果可以的話,我們就繼續這樣說話給彼此聽吧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